喜欢BEand生子文虐

我们属于纯爱,不属于原耽

清霜明月照【晓薛】(2)

晓星尘×薛洋

温热一线演员×网黑作家

严重ooc

渣渣文笔

私设《明霜》剧情为原著《魔道祖师》义城篇(有修改)


《明霜》开机当天


“薛先生,您可以来饰演我们的另一个主角吗?”


薛洋拽拽的道:“嗯,我考虑一下。”


薛洋心道:“都没钱吃饭了,演就演吧反正也是自己的小说”


“行吧,演吧。”


“好好好。”


不过一会儿,晓星尘到了。


“晓影帝,这里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晓影帝,给您介绍一下,这是我们的另一位主角,薛洋薛老师。”


“原来是晓影帝啊,幸会幸会。”


 “原来薛老师就是就是导演所说的特别邀请啊。”


“既然两位老师认识了我们可以先来拍宣传照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微博


淡淡清爽:“姐妹们快看,《明霜》电视剧官网公布宣传照了,晓影帝和一个不认识的人拍的,而且那个人没标名字,他到底是谁!!!。”


98511瑟清:“不知道,不过这个人长得还挺帅的,不会是新晋小星吧,不知道演技怎么样?”


东东:“谁知道啊,真没见过这个人。剧组为什么不标名字,好气好气。”


叶近赤赤:“@明霜官网你给个交代,那人到底是谁?”


不落:“对对对,赞同楼上。”


……:“+1”


……:“+1”



……:“+1”


……:“+1”


……


明霜官网:“今日,有网友疑问为甚麽宣传报上没有标注另一位主演的名字,我们觉得这事关我们老师的意愿,饰演薛洋的这位老师并不想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,也请各位网友不要辱骂我们的老师,饰演薛洋的老师首次演绎,希望各位多多支持。”


淡淡清爽:“他不会是怕自己演技不好被骂才不透露名字的吧,我们霜降大大的顶级小说可别被这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给拍毁了。有b。”


渐落不渐璱:‘楼上的,你到底是不是霜降的粉丝啊,还没开拍就内涵人家,你什么意思啊你。’


淡淡清爽(楼主)回复渐落不渐璱:“我是霜降的粉丝怎么了,切,谁愿自己爱的书纯爱改啊,真的是。”


渐落不渐璱回复淡淡清爽(楼主):“《明霜》刚爆出要耽改的时候你就没想过霜降大大也是要吃饭吗?怎么大大没钱吃饭了你给他钱吗?你就不能理智一点吗?搞得像个低龄粉,真是让人看不起。”



淡淡清爽(楼主)回复渐落不渐璱:“我愿怎么说是我的自由,你管得着吗你?你是我什么?你配吗你?”


渐落不渐璱回复淡淡清爽(楼主):“怎么怼不过我,又开始瞎bb了?真实是受不了你们这些低龄粉,真是喜欢给自家主子招黑,我看霜降有这么多黑子都是你们这些不理智的招的吧。”


窦霜儿:“赞同楼上,我们冷霜中就是因为一些不理智的低龄粉才变成这样的,当然了我也不只是指不理智低龄粉这一部分,我更多指的实所有不理智的冷霜。”


评论(1)
热度(2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池也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